THE SEVEN

为SEVENTEEN心动

总裁是个大狗狗篇外篇4

  

  前一阵因为签了太多工作,徐明浩忙的焦头烂额,好不容易完成的徐明浩,正在躺在床上摆烂。徐明浩现在脑子放空,也不想动弹,就想从此做个废物,被自己的总裁老公包养,也没啥不好吧。


  “金珉奎!”


  “怎么啦宝贝!”金珉奎听见自家老婆召唤,飞速从厨房跑到卧室。


  徐明浩看着左手还拿着饭铲子的金珉奎,笑得不行“你这一天,又在厨房做什么呢?”


  “拌饭,正好试一试妈妈新给咱么拿来的酱。”


  徐明浩从床上坐起来“珉奎呀,我还要喝果汁气泡水。”


  “没问题哒,老婆发话,我一定做到!”徐明浩感觉自己老公的狗尾巴都摇起来了。


  “对了,你过来。”徐明浩冲金珉奎说。


  不明所以的金珉奎凑了过来,结果接受了徐明浩的rua大狗狗行动。好可爱,亲一口😚。这老公,谁有谁开心啊。


  吃饭的时候,金珉奎看着自己乖乖吃饭的软软老婆,心都要化了,嘿嘿嘿,太可爱了,这么可爱那就吃掉吧。徐明浩看着对面花痴的不行的金珉奎。用勺子敲了敲小狗脑袋。“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,赶紧吃饭,吃完饭我还要躺着追剧呢。”


  “嘿嘿嘿,吃完饭咱们干点别的吧。”


  金珉奎再次收获了勺子攻击一次。


  “一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玩意。放心不可能的,你想想得了。”


  怎么说呢,徐明浩很少跟金珉奎吵架,但有的时候,也会小打小闹。


  两个人第一次吵架的时候,徐明浩直接消失,跑去了文俊辉家住了一周,最后是金珉奎哭着找到他的,两个人才和好的。


  导致后来金珉奎特担心徐明浩消失。所有有一天徐明浩手机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,开不了机了。而当时在外出差金珉奎正要给他发微信。结果徐明浩好久都没有回他微信,给金珉奎吓坏了,迅速的回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。

—老婆我错了,不应该偷吃你的最后一盒小饼干的。

  

—老婆,我错了啊,回回我微信吧

  

—老婆我错了,真的错了,我下回一定跟那个女的离远点。

  

—老婆你回我啊😭

  

—老婆,我错了,真的错了。

  

—下次再也不会

  

—求你回我微信吧。

  

   紧接着金珉奎又用自己的rapper语速发了六十秒的语音连续发了三条。


  最后发了个哭的表情包。


  徐明浩修好手机后,看到的手机里全是金珉奎给他发的消息。心疼坏了,赶紧解释。


  第二天金珉奎连忙赶了回来。


  “你不是出差了吗?”徐明浩看着急匆匆金珉奎。


  金珉奎没说什么,一个箭步抱了上去。把自己的脑袋瓜埋在徐明浩肩上。说出了一句带着哭腔的话“你别不要我。”


  徐明浩感觉金珉奎真的是着急了,叹了口气摸了摸自家大狗狗的脑袋,安慰安慰这个伤心的小狗。“放心吧,我不会不要你的,我会永远爱你的。”


  “嗯嗯嗯,担心死我了。你以后生气一定一定跟我说。”


  “嗯好。”


  金珉奎抬起头,红着眼睛盯着徐明浩,“说话算话。”


  “嗯,说话算话。”


  “我也爱你,老婆。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久违的更新来喽。第二个故事根据我的真实经历改编,感谢大家喜欢这个系列。和大狗狗和小蛙蛙一起冲呀!

评论(82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