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EVEN

为SEVENTEEN心动

文婷动物公寓8

  6+1


ooc


狮子澈&兔子汉


白熊啵&兔子秀


黑猫圆&布偶俊


老虎权&白猫勋


红狐八&萨摩耶奎


金毛硕&棕熊宽


我们钻石忙内水獭灿 

  

116.

洪知秀动了动酸涩的脖子,最近的生活还算不错,偶尔会给尹净汉打个视频。

他和崔瀚率默契的谁也再也没给谁发过消息,像是安静的从彼此的生活里消失。

手指搭上键盘,隔壁员工的工位上传来熟悉的声音,好像无论过了多长时间,小北极熊的声音还是可以透过伴奏声音直击洪知秀的心。

洪知秀拿起自己的长耳朵,盖住泛红的眼睛。感情这种事,骗不过的终究还是自己。

117.

权顺荣最近累的有点身体承受不来了,家里和舞蹈室两地来回跑,身体比自己先反应出自己的疲惫。心脏难受的不行,权顺荣躺在床上看这旁边叹气的李知勋。

权顺荣小心翼翼的把头轻轻的靠在李知勋的小肚子上,仿佛里面是什么珍宝一样。

李知勋揉了揉小脑虎头。

想起了有一天权顺荣很晚回家。没上床,带着充满血丝的眼睛看着熟睡的李知勋,把手轻轻的放在了李知勋小肚子上。李知勋睡眠浅,抬眼看了看他,却被他眼里的红血丝吓到了。但没说什么,只是把手放在了权顺荣手上,一起守护他们的珍宝。

118.

尹净汉的肚子已经开始鼓起来了,他不得不开始穿一些肥大的肚子挡一挡,手里的学生快期末了,一天课上下来,尹净汉腰疼的不行。回到家,躺在床上动都不敢动。

尹净汉把手放在肚子上,轻轻的摸“小家伙,你要乖一点,爸爸我好累啊。”崔胜澈也回到家,看见躺在床上碎碎念的小兔子,心里说不出的开心。

明明之前这只兔子还是一个去买菜都要扛着走的人,现在都快要当父亲了。

119.

文俊辉和全圆佑盯着家里的最后一个南瓜,已经翻车了四五次了,南瓜都要吃吐了,最后一个南瓜,一定要成功。

“圆圆,这次,不成功,便成仁。”文俊辉做美食博主一段时间了,虽然没有大火,不过有一点粉丝文俊辉还是很满足了。

而全圆佑这位大神,在公司是高冷的代码黑猫大神,在家就是给老婆举相机,尝菜品好吃的发出神秘尖叫,难吃却只敢皱眉毛的水泥猫猫。

两只猫猫盯着这个南瓜,不知道谁先用尾巴勾住了另一个人的,不过最后这顿饭做到床上了。

120.

徐明浩最近因为金珉奎上传的视频,在画室都有学生不好好画画,偷偷看自己。他只能走过去那铅笔轻轻敲敲画板,让他注意力集中。学生偷偷红了脸,但不得已继续画下去。

徐明浩走到另一个光明正大看自己,甚至录视频的学生面前,也轻轻敲了敲画板,眼神示意他站起来,自己帮忙改画。徐明浩暗暗叹了口气,这帮学生,真的是。

“这里,看清楚了吗,知道什么问题了吗?下次要注意。”

帮学生改完画,给金珉奎发了个消息:

—在干嘛,想你了。

—我也想你啦!!!!

121.

夫胜宽抱着冰美式坐在工位前发呆,李硕珉已经在新的大公司实习了。自己手上的戒指闪闪发光,就像是李硕珉一样,笑着,给自己带来光。

“诶呀,不管了不管了,夫胜宽,努力努力再努力,不要发呆啦。”夫胜宽拍了拍自己的脸,不能过度依赖李硕珉了,但是身体还是诚实的拿起手机给李硕珉发了个视频聊天,“老婆,怎么啦,打电话干嘛呀。”

“没事,想你啦。”

说完这句话,夫胜宽就看见李硕珉的狗耳朵刷一下就立了起来,要是能看就尾巴,现在一定疯狂摇吧。

122.

李灿叼着胡萝卜,面无表情的嚼着,自己的创业刚开始起步,仿佛已经踏入了灭亡。

每天面无表情的做着文件,整理表格。一个小水獭熬的毛都不光滑了。他亲爱的净汉哥给他带了一大袋子胡萝卜条,说是吃了明目。

似乎刚刚创业的冲劲和毅力都在被慢慢的消磨。未来像是被浓雾遮住一般模糊,我真的能成功吗?,这种声音在脑子里不断想起,但幸好自己还能在站起来坚持。

123.

“不是,我知道你很急,但是你先别急。”李硕珉一下子给金珉奎摁在了凳子上“你先帮我想想办法,夫胜宽最近心情不太好。”

金珉奎愤恨的看了一眼李硕珉“大哥,厨房的白菜都要炸了,你能不能看清楚点状况,先做饭。我要养活十二个人呢。”

同时应景的厨房传来一声爆炸声。

……

今天晚上吃爆炸炒白菜。

124.

崔瀚率自从和尹净汉哭完之后状态明显好转,就是蹭饭的时候变多了,捧着洪知秀送给他的北极熊小碗坐在饭桌前默默蹭饭。

有的时候徐明浩没有早课的时候就把崔瀚率的那一份做出来,后来蹭的多了金珉奎甚至午饭便当都给他带出一份。

突然有一天金珉奎和徐明浩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对视了一下“咱好像养了个孩子……”

125.

“不是,崔胜澈,这个核桃就非吃不可吗?”尹净汉对于拿着核桃诱骗他吃的崔胜澈忍无可忍,甚至喊了全名。尹净汉虽然没有那么挑食,但对于核桃真的忍无可忍。

“哈尼呀,不说了吗,生气生气呗不要喊全名,显的咱们一点也不亲。”崔胜澈拿着核桃叹了口气。“这不是怕你怀孕傻了吗?”

崔胜澈被赶出了房间。

126.

夫胜宽有一次去李硕珉公司看见他旁边工位的猫咪小姐姐,一直在试图接近李硕珉,夫胜宽气的都炸毛了,但也不好说什么。

只是……他后一周的饮料从冰美式变成了绿茶。

“宽那,你什么时候喜欢绿茶了?你不是最爱冰美式了吗?”

夫胜宽瞪了他一眼“哼,自己品。”

李硕珉花了一周时间品出来了,让夫胜宽一顿说“你个榆木脑袋,你早点品出来,我不就不用喝一周的绿茶了吗?还是冰美式好喝。”

127.

全圆佑盯着水池里的碗,陷入了沉思,三个人是怎么用到这么多碗的。但是一想吃的是文俊辉做的火锅一下子就有点能接受了,但是崔瀚率那小子为什么蹭完饭什么也不用干。

妈的老子不刷了,全圆佑转身就走了。

他去拿了一副新的橡胶手套回来了,碗还是要刷的,不让老婆该生气了。

崔瀚率那小子,等洪知秀回来在告状。

128.

李灿躺在浴缸里,把自己埋在热水里,享受泡澡的美好时光。

崔胜澈再一次没敲门就直接闯了进来,他一眼就看见躺在水底下的李灿,他吓坏了,伸手就给他捞了起来。

两个人对视一下,一阵沉默。

“哥,我是水里长大的,而且我不说了吗进来要敲门,在一个,哥,我什么都没穿我有点冷。”崔胜澈有点尴尬,一松手给李灿扔了回去。

“……”

130.

李知勋站在客厅巡视一圈,看了看在家里的人。挑选半天选择了文俊辉。

伸手拽了拽文俊辉的衣角“俊辉呀,要不要一起睡午觉。”小白猫一软软的求人,一般人根本受不了,文俊辉迷迷糊糊的答应了。

李知勋回头露出来了得逞的笑容,又诱骗了一只毛茸茸陪自己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久没来更新啦,我带着2400+来啦,最近心情有一点点的别扭,因为自己的情感方面出现了一点点问题,不过我在努力的调整,希望喜欢文婷公寓的大家都要好好的,也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可以开心一点。

  每次看到大家可爱的评论真的会心软软,所以多来评论,我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。

  各位一定要幸福呀~

  

评论(121)

热度(49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